哈!!

難得吃完飯

還有之後的行程

沿著 網路上說的路

相當順利的找到了腳踏車租借站

一直騎一直騎

一直騎一直騎

唉!!我上坡怎麼就是騎不上去

從永和騎到碧潭

一路上 我都亂介紹

這是 永福橋 然後騎到下面 才知道這是福和橋

後面那兩個騎很慢的

就已經騎很慢了 還騎錯路

好啦

讓我還可以多休息一下也不錯


果然不能太責罵別人

馬上就換我跟大師走錯路


到碧潭 其實也還蠻快的

腳踏車沒鎖

也不能下去繞繞

也只好再度啟程回到永和


真舒服的天氣

騎腳踏車真適合

沒事的話也可以再去




話說我今天還一早起床打籃球

假日沒這麼早起過 差點起不來

謝承芳 下次是什麼時候

快點告訴我

你要陪我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