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想哭的丫
預定的人沒有上場
看到大家後來趕到才跟我說對不起
我只是很不高興

兩次的練習 機械系的幫忙
雖然我每次都找不齊人 但他們還是說沒關係

比賽的時候 機械系的學長們
拿奇怪的鎂粉給我們擦 搖旗的裁判也來這邊對我們精神鼓舞
還很努力的替我們指揮
雖然你們嚴重放水 不過真的差太多ㄌ

是宿營卡到 是新生盃太忙 是昨天準時到卻隔了一小時才拔 是我沒有說清楚時間

我不喜歡時間到狂CALL人的感覺 我不喜歡睡過頭這種藉口 我不喜歡對不起別人的感覺

對於而來加油卻被我拉下場硬湊的人 我很感激
對於準時的學妹我也很謝謝
謝謝筱琪和雅淳 早上才跟他們說要來幫忙拔就很夠義氣的出現
謝謝粉兜幫我一起打電話找人
謝謝機械系拔河隊長雖然還要幫你的學弟練習 還是打電話來關心我們的情況

結束了 只是我不喜歡這樣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