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緊買了車票 上車


火車一站一站的過

多過了一站 就又多了一個人上車的感覺好有趣


到了新埔 果然就是個荒郊野外

只有我們六個下車

踏著不安的步伐

再看著 應該要怎麼走到景點A4紙的指示

不希望天氣不好

又不希望天氣太好

不過看到太陽還是應該要開心的

秋茂園

一踏進去

心裡只想著要是晚上 誰敢來

奇怪的雕像林立

迅速的通過






然後看到的

就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海

如果黃昏的話

我想應該很棒

不過可惜的是

來的時候正是 1點整



只有在太陽底下沿著毫無遮掩的海堤走的選擇

好啦 !! 我想最無奈的可能也只有大師跟言言



好不容易到了 火車餐廳

吃著不是挺好吃的火車便當

但我想方圓百里可能只有這家

要休息 也就這了








就是個看海的行程

也就是這次的目的....







希望哪天我心血來潮要去哪的時候

還有人願意陪我去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