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ㄧ如往常!!吃完了園廳,正準備到健康中心要進行我們的例行公事時,突然我發現了一件很嚴重的事,
ㄟ我的手機勒??手機在哪裡??口袋沒有??包包沒有??那會在哪裡??
計資中心是最有可能的地點,剛剛在那裡上課,而且我很確定的一點是,我今天ㄧ定有帶手機出來,匆匆忙忙趕到計資中心,剛剛我上課坐的位置空空如也,什麼也沒有,地上也沒有,廁所也沒有,怎麼都沒有?我的手機勒........
不過卻發現一個很少在班上出現的人-------盧彥宇,這算是意外的收穫ㄇ?就在我們上完cc楊的課,竟然看到它出現在pc1教室....
可是我的手機才是重點,我不想看見盧彥宇啦!!!!

就在我找不到我手機心灰意冷回到健康中心時,貴妃打了我手機號碼,哇哇哇!!!有人接!我心中又燃起了希望...
據貴妃說接電話的是很像老師等級的男子聲音,管它的,找到就好,我要好好感謝好心人.......
而且手機現在就在計資中心的機房裡!!~就是我剛剛去又回來的那個地方..
於是我又二度光臨了計資中心,不過這次總算找到了...真是好家在!!


貴肥說我為了要報答他幫我找到手機的救命之恩,要我聽她假裝嘔吐10次...好吧!!為了慶祝我的手機失而復得!我會忍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